迎娶迪卢克

想写虐文,虐死人的那种

我们要偷偷谈恋爱,然后震惊他们

    迪卢克X你     注:剧情中迪卢克爹还在,是另一个故事线        以女主视角写的

(这是作者灵光一闪的产物,注:剧情可能会很老套,因为这是不看小说的作者能达到最高的地方了,当做娱乐小短文就好)ヾ(^▽^*))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在一座名为西奥多的小城里,有两个古老的大家族,一个是莱艮芬德,他们掌握了整座城的酒业,而且每天都有其他城市的人会慕名前来品尝这佳酿,另一个则是欧格斯特,掌握了整座城的鲜花业,有人还传闻在欧格斯特买的鲜花过了两个星期都不会枯萎,香气也不会消散。

        你则出生在欧格斯特家族,传说,你们家族与莱艮芬德家族的祖先原本是很好的朋友,用情同手足来比喻也不足为过,但之后不知道什么原因,你们家族慢慢疏远了莱艮芬德家族,甚至还编造出许多奇怪的谣言来阻止后代和莱艮芬德的人交往,到了你这,你对这些谣言是半信半疑的态度,但你不敢怎么表露出来,这天,你练习完必须做的贵族礼仪后,和往常一样,获得了休息时间,这对还小的你来说简直是一天中最快乐的时候了,你和平常一样,去了你的秘密基地,那是一个很漂亮的地方,四季的花多得数不清,还有周围的树,夏天时那异常的清凉,还有一个小池塘,里面有荷花、睡莲和各种小鱼,毫无疑问,这是个如同世外桃源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   你到了那,正玩得开心的时候,突然听到不远的草丛里发出了奇怪的声音,你一下子就警觉了起来,于是你壮着胆子,小心翼翼的挪了过去,你悄悄扒开草丛,才发现原来是一个小孩,那个小孩背对着你,似乎没发现你,于是你开始打量起来,那个小孩似乎和你差不多高,穿着看起来像是某个贵族家的孩子,你继续往上看,发现他有着一头红发,在阳光下,那一头红发是那么漂亮,恍惚间,你好像看到了夕阳,是你从没见过的最美的夕阳,你不自觉的往前走了一步,却没想到踩到了一根断枝,你一下子就回过神来,那个人也被吓到了,一下子跳起来,一瞬间就走了过来,当看到吓他的是个人时,他松了口气,于是向你行了个标准的见面礼,你也向他行了个礼表示回礼。

        于是你们互相观察起了对方,你发现,他远比你刚才看到的还要好看,你甚至觉得随便从你衣柜里挑一条裙子来给他穿上都会很不错,你想着想着不自觉就露出了怪怪的微笑,让那个人后背一凉,然后尴尬的咳了一下,你才回过神来,你突然想起还没告诉他自己的名字,于是你说:“我叫米莉安·欧格斯特,你呢?”说完你又向他行了个礼,他一边回礼一边说:“我叫迪卢克·莱艮芬德”你震惊了一下,因为你觉得他听到你的名字应该很惊讶的跳开,毕竟你家族的人对莱艮芬德家族的人可没有什么美言,于是你试探行的问他:“你知道我家族对你们家族说的那些话吗?”但你从他疑惑的表情中看出他似乎并不了解,你莫名的松了口气,见他似乎想问,你马上转移了话题,你问他:“我能叫你迪卢克吗?当然你也可以叫我米莉安。”他对你转移话题的行为表示疑惑,但还是点头同意,于是你笑着说:“我带你去我觉得最好玩的地方吧!”于是你带着迪卢克去了你觉得最好玩的地方,你们就这样莫名其妙的就成了朋友。

        快到傍晚的时候,你和他告别,约定明天也来这一起玩,你回到家后,刚好赶上吃晚饭,你洗了洗手,坐上了你的位置,吃完饭后,你爸爸进了书房,你则在你的贴身女仆莉莎的带领下去了浴室,水已经提前放好了,水温也很合适,你坐进浴缸,莉莎轻轻的擦拭着你的背,你又想起在你很小的时候,因为一些意外你的妈妈去世,当时你还小,你不明白为什么他们要把妈妈放进一个透明的大盒子里,直到后来,你再也没看到妈妈,你觉得不对劲,每天都大哭大闹,你爸爸无奈就去给你找了个女仆,就是莉莎,你觉得莉莎是除爸爸外第二个让你感觉到温暖的人,和她相处就想朋友之间一样,于是你把今天的遇到迪卢克的事告诉了她,她先是震惊,然后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,你对她的笑容发出了疑惑的神情,她看到后收回了笑容,并且马上把你擦干净,换上睡衣,然后包进你的房间,为你盖好被子,关灯,关门一气呵成,你更加疑惑了,于是前半夜你都在想莉莎的笑容是什么意思。

评论(5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