迎娶迪卢克

想写虐文,虐死人的那种

和迪卢克互换身体(?)

  提示:可能有点ooc,当娱乐短文看看就行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早上,一缕阳光照进房间,你睁开眼睛,走进厕所,一如既往地拿出你的刷牙杯,然后无意间瞥向镜子,结果差点没被呛死,你睁大眼睛看向镜子,使劲揉着眼睛,但还是这样,只见镜子中的你一双红色的大大的眼睛,一头红色头发像丝绸一样散落,你居然和迪卢克互换了身体,你刚开始还挺惊讶,但又一脸坏笑,因为这可是个摸腹肌的好机会,平常你根本没有什么机会看到,而现在呢,不仅可以看到还可以摸到,于是你一边摸一边一脸满足,这时,你听见外面有跑步的声音,因为你上厕所都锁门,这次也不例外,所以外面那人拽了一下发现打不开,直接一拳头把玻璃的厕所门给弄出来一个洞,然后把手伸进来把门锁打开。

      你也早停下了你的动作,一脸惊恐的看向门那边,只见变成你的迪卢克站在外面,然后你们俩对视起来,迪卢克哪知道你刚刚的动作,看你没做出什么奇怪的动作,像是放松了似的说了句:“换好衣服就去吃饭吧,应该好了。”你点点头,想着刚刚停下动作的想法果然是对的,你们换好后走去吃饭的地方,你下意识的坐在你的位置上,女仆走过来都看傻了,下意识说:“迪卢克老爷,这是夫人的位置。”你连忙起来,坐在迪卢克的位置上,变成你的迪卢克走过来,熟练的坐在你的位置上,熟练得像是早就想这样做了,但你哪知道迪卢克花了多少时间才接受现实,吃完饭后,你俩坐在沙发上,空气安静得你都差点以为旁边没人。

      于是你转头对迪卢克说:“要不咱俩出去玩?”迪卢克说:“那你能保证不会被人怀疑吗?”你拍了拍自己的胸脯,说:“当然。”迪卢克一脸怀疑的表情,但你直接无视了,一个健步冲了出去,迪卢克感觉不对劲立马跟着,因为迪卢克经常锻炼,所以变成迪卢克的你第一次感觉跑这么久都不累,你一直跑到蒙德,然后在城门望向后面,确认迪卢克没在后面后,你露出坏笑,然后跑到唐娜身边,唐娜一看自己暗恋的迪卢克大人就站在眼前,脸都快变成红苹果了,她强忍着兴奋,说:“请问迪卢克大人,啊!不是,老爷是来买花的吗?”你突然壁咚了她,唐娜直接兴奋得要上天了,但还是想着要装一下,于是她说:“迪卢克老爷这是要干什么?”你缓缓开口说:“听说你暗恋我?”唐娜心想还是要装的,毕竟迪卢克大人都是有妻之夫了,结果嘴上却说:“那你同意吗?”唐娜直接尴尬上天,你歪嘴笑了一下,然后用手抬起她的下巴,一脸深情的说:“那当然是……不可能的”然后下一秒你不知道从哪掏出的玫瑰,叼在嘴里,说:“我知道让你忘记哥很难,都怪哥太优秀了,哎,我这该死的魅力,所以,唐娜小姐,请不要暗恋哥,没结果。”说完你就跑了,留下唐娜在风中凌乱,她想,刚刚发生了啥?慢来一步的迪卢克看到唐娜一脸懵逼的样子,也大概猜到了事情经过,直接拳头硬了。

      此时的你还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,直接冲进琴的办公室,琴看见是迪卢克来了,以为有什么重要的事情,结果你走到琴面前,一脸严肃的说:“我要重新回到骑士团,还有,我就是暗……”后面还没说完,变成你的迪卢克就红着眼冲了进来,一个托马斯回旋飞踢直接把你撂倒,你到在地上,感觉已经看到了圣光,坐在位置上的琴自己瞳孔地震,然后站起来说:“迪卢克前辈,你没事吧?”变成你的迪卢克红着眼替你回答,说:“她没事。”然后准备把你拖回家时,你立马站起来,一个健步冲向门,把门一锁,然后你心满意足的跑出去,跑到风神像那,那有很多人,你灵机一动,跑到广场中间,然后举起双臂,大喊:“全体目光向我看起,我宣布个事儿,我就是……”此时,另一边,迪卢克见门打不开,然后揪着门把手,然后猛的一拉,整个门都拽了下来,然后迪卢克丢下门,冲了出去,正好看见你在那叫,然后画面转回这边,你刚想喊出暗夜英雄,你就听到背后传出来一句话:“你就是什么啊?”这句话还有一点咬牙切齿的感觉,你顿时觉得空气都凉了,旁边的人直接就跑了。

     于是,你和迪卢克就出现在了酒馆里,你是被迪卢克硬逼着进来的,因为他怕你再做什么奇怪的事,你们俩坐在角落,你看着迪卢克在那喝着苍谷落日,你也僵硬的喝着,这时,凯亚和一些骑士团的人一起进了酒馆,他们点了各自喜欢的酒就一起喝了,然后和大多数人一样,大声畅谈了起来,这时,变成你的迪卢克像是想到了什么,对你说:“你先在这等一下,我有点事,马上就好。”你疑惑的点了点头,然后迪卢克下了座位走向凯亚,凯亚这边不知道你们互换了身体,看见是你就笑着说:“哟,这不是晨曦酒庄夫人吗?好巧啊。”变成你的迪卢克对他说:“凯亚先生,请你跟我来一下,我有事想和你说。”凯亚说:“是你和迪卢克的事吗?放心,我对夫妻关系这种事最了解了。”于是 迪卢克就领着凯亚到了酒馆二楼的阳台,凯亚一脸吃瓜的表情说:“这难道是要讲什么私密的事吗?”迪卢克双手靠着栏杆,一脸好奇的对他说:“我几天前翻到了你和迪卢克小时候的照片,原来你们小时候是兄弟啊,为什么现在你们好像关系不是很好了?”凯亚听到这个举起的酒杯停在了半空,但脸上还是笑意不减,他笑着说:“哈哈,这都是多久的事了,往事就不必再提了。”说完,就带着笑意喝了一口酒,迪卢克垂下眼眸,他知道,凯亚不会再说下去,就这样,他们俩在阳台上站了一会,一直没有说话,最后还是凯亚说了一句:“今天的夜色真是美好,不享受一下怎么行?刚刚看到迪卢克也来了,为什么不和他去看看星星呢?”说完就出去了,迪卢克站了一会也走了出来,他下了楼,坐回了位置,你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看着迪卢克喝着苍谷落日,想着应该不早了,就说:“要不我们回家吧,今天也累了。”迪卢克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 你们走在回晨曦酒庄的路上,一路上你和迪卢克都没什么话,你以为他生气了,于是你一把拉住了迪卢克的手,他还有点惊讶,但也没说什么,你赶忙说了句:“我错了,如果下次又这样,我一定不会这样做了。”说完还装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,迪卢克说:“我没有因为你今天的事生气。”说完还摸了摸你的头,然后又说了一句:“你用我的脸做这个表情好怪。”你赶忙收起这个表情,然后笑着说:“嗯!都听你的,嘿嘿。”最后你们手拉手一起回到了晨曦酒庄。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,你醒过来,发现身体换回来了,非常的高兴,于是你高高兴兴的走出卧室,刚打开卧室门,就看见迪卢克黑着脸站在门外,脸上写满了,你对昨天的事有什么想说的吗?你脸上的笑容直接僵硬了,你故作镇定的说:“哈哈,你怎么起这么早啊,走吧,我们下去吃饭。”然后被迪卢克捏住了命运的后颈,你直接表示:“我错了,下次还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